WFU

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6/25,26 台中市成功國小口腔衛教

作者:賴政穎醫師

前幾年時間比較充裕,我都會主動前往附近國小衛教。慢慢因為病人量越來越多,就採被動受邀跟各位小朋友講解如何刷牙。

這兩天應成功國小黃孟文護理師邀請,前往衛教。


這兩天的對象是二年級的小朋友,每場活動的時間是30分鐘。小朋友魚貫進入視聽教室,真是令我驚訝,7.80位8歲小朋友的秩序竟是如此良好,不禁令我擔心等等破冰要破很久。不過一開講,小朋友的活潑反應又不至於讓場子冷掉,熱鬧的結束短短的衛教活動。



值得一提,第二天結束後還遇到一位很面熟的老師,原來是一個老小病人(看診資歷老,但年紀小)的爸爸,這位爸爸也幫我掛保證,讓護理師不用擔心遇到問題醫師。



若在大台中地區,有國小需要衛教活動,可以與我聯絡

Email: owlhousehere@hotmail.com

Tel: (04)-23602222

說明時間,地點,人數,對象年紀,我會盡量為您服務。
(若有衝突,偏遠地區優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