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馮迪索,請問你在哭嗎?

當我們要以手術拔除智齒時會在病人臉上蓋一塊洞巾,
洞巾就是一塊毛巾,中間挖個洞讓手術區域可以露出來,方便我們消毒。
其他地方就被蓋著,避免被尖銳的刀針等物品戳到,也防止沒消毒的區域染污手術區。



有一次如往常一般的拔完一顆牙,
卻發現我的褲管濕了,
從洞巾下滴滴答答的滴下水,
心想糟糕了,
一個像馮迪索般的光頭大漢被我拔牙拔到哭了,
等等被候診區的患者看到不就信心全失。
可是剛剛也沒有特別用力,
也沒有感覺到馮迪索有任何掙扎啊,


結果我只好硬著頭皮問:

     請問你在哭嗎?
             請問你在哭嗎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問你在哭嗎?

只見洞巾一掀,馮迪索摸著他的光頭說:呵呵,沒事啦,抱歉我比較容易流汗,那是我的汗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