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5/4,5 台中市成功國小口腔衛教

去年曾經到成功國小幫中年級小朋友衛教反應不錯,於是今年再次應黃護理師邀請粉墨登場。

過幾天就是母親節,所以第一天的小禮物是應景的康乃馨
今年的投影片選擇妖怪手錶吉胖喵當主角(這是受了蔡依橙校長帶小孩的啟發)
還是吉胖喵
走入小朋友

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黃護理師希望增加現場刷牙教學,我提出需要攝影機的要求,但是學校沒辦法提供,我只好出動我的Canon 750D來攝影,但是問題又來了,這樣拍完無法即時上傳,怎麼辦?回報護理師之後,護理師請我不用擔心,學校資訊室可以幫忙解決,連750D都可以不用帶。


當天一早,還是帶著750D,依循著楊斯棓醫師如何準備一場好演講的指示,提早去看場地。先從最掛心的攝影器材,只見護理師慢條斯理的開電腦連網路,最後拿出一隻手機開了AirMore app馬上就把手機的影像傳到電腦上,再藉由投影機投射到大銀幕,馬上省了帶攝影機的功夫,而且手機輕巧要照哪都方便,真是感恩科技讚嘆科技啊!